>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9日NBA:骑士有意爵士控卫 安东尼望联手威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9日,今日NBA常规赛比赛继续,全天主要新闻如下:

  公牛年轻球员要求韦德多训练

  芝加哥公牛队球员泰-吉布森透露,公牛队年轻球员们希望德维恩-韦德能够多参加训练。为了消除韦德和巴特勒针对球队年轻人发布的一些负面言论的影响,球队召开了这次会议。而在会议中,年轻球员希望韦德能够为球队多做一点贡献,其中就包括多参加训练。吉布森是效力公牛队多年的老将,会议之后韦德自觉参加了今天训练。吉布森表示,会议还是起到积极作用,并不是要在球队内部找负面的东西。韦德和巴特勒此前曾批评过队内年轻人表现,而朗多主动站在年轻球员这一边,在推特上反击韦德。赛季开始时候,公牛主帅霍伊博格给了韦德一定特权,他可以获得足够休息机会。面对质疑韦德说,“我有我的领导方式,那算得上人身攻击?但对我有什么影响?我已经35岁,我不会每天都训练,我也会在球队打得不好时候提出建议,这是我的领导方式。”

  骑士有意爵士替补控卫

  克利夫兰骑士队虽然结束连败,但他们改善阵容的目标不会变。据传闻,骑士队控卫补强新目标是犹他爵士队替补控卫谢尔文-马克。马克斯11年第二轮第四顺位星宿,他在大学期间曾两次率领巴特勒大学进入NCAA决赛,本赛季爵士首发控卫乔治-希尔因伤缺阵期间,马克承担大部分责任,本季场均能够得到7.9分2.2个篮板2.9次助攻,马克身体强壮善于突破,防守能力出色,可以弥补第二阵容当中控卫防守不足。马克本赛季薪金为243万美金,骑士可以用440万美金交易特例将其拿下。同时骑士对掘金老将尼尔森也感兴趣。

  雷霆考虑用甜瓜搭威少

  根据美国知名记者萨姆-阿米克透露,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正在考虑换来卡梅罗-安东尼搭档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安东尼能接受被交易到雷霆和威斯布鲁克一起打球吗?雷霆知道这个可能性比较小,但我得知他们对这个组合一起打球的主意还是很有兴趣的。”安东尼目前陷入交易流言当中,不过目前传闻是甜瓜只愿意被交易到克里夫兰骑士队和洛杉矶快船队,骑士队明确表示不需要安东尼,快船队恐要寻求第三方来和尼克斯队做交易。如果安东尼能够联手威少,那么雷霆在季后赛会很具威胁。安东尼本赛季场均22.6分6.2篮板3助攻,不过问题是安东尼在大城市纽约打球能否适应俄城这座小城市,有人表示:当年安东尼和妻子拉拉迫不及待要离开丹佛,现在你觉得他会去俄克拉荷马打球?

  公牛无意买断朗多

  根据芝加哥当地媒体透露,芝加哥公牛队无意买断拉简-朗多,反而由于他较高的职业生素养,朗多可用于交易当中。公牛队去年夏天和朗多签下一份两年2810万美金合同,朗多在公牛队当中卷起一系列风波,先是和助教吵架被禁赛五场,随后被主帅拿下首发阵容,最近朗多在推特当中炮轰队友韦德和巴特勒。然而由于朗多职业态度,公牛会继续让其上场,不会轻易买断他的合同,朗多本赛季场均得6.6分6.5次助攻1.3次抢断。朗多生涯曾四次入选全明星,两次夺得助攻王称号,目前公牛传闻对森林狼队控卫卢比奥感兴趣。

  马修斯和麦科勒姆将参加今年三分球大赛

  达拉斯小牛队后卫韦斯利-马修斯将参加今年NBA全明星周末三分球大赛。马修斯曾参加了2015年NBA全明星三分球大赛,他在预赛中得到了22分,不过惜败给骑士后卫凯里-欧文23分、勇士后卫斯蒂芬-库里23分和克莱-汤普森24分,没能晋级决赛。库里在决赛中夺得了那一届的三分球大赛冠军。本赛季马修斯共出战了43场比赛,场均三分球投篮命中率为38.6%。波特兰开拓者队另一位悍将麦科勒姆确认将参加三分大赛,本赛季三分球命中率为41.5%排在联盟第14位,场均出手三分球6.3次。C.J.麦科勒姆曾在去年参加过三分大赛,但是在首轮表现太差被淘汰。麦科勒姆希望能在本届三分大赛里至少投出20分。

  甜瓜坦言精神疲惫

  尼克斯队球星卡梅罗-安东尼承受近期精神上逐渐被耗尽,“我在精神上真的很疲惫,我试着不去读那些新闻,但是每到一个地方都会听到和问到,有些人告诉我这些,有些人问我那些,我精神上真的很累。”近期来凯尔特人队、骑士队和快船队都相继传闻要交易安东尼,尼克斯队铁心要甩卖甜瓜。安东尼说:“现在我的目标还是要进入季后赛,尽管球队现在还在输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9/n479689435.shtml report 1999 北京时间1月29日,今日NBA常规赛比赛继续,全天主要新闻如下:公牛年轻球员要求韦德多训练芝加哥公牛队球员泰-吉布森透露,公牛队年轻球员们希望德维恩-韦德能够多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