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过年了加个节目!鲁能青训球员跳动感桑巴舞

  今日,鲁能青训官方微博在大年初二给球迷朋友们加了一个小节目,微博上发布了一段02年龄段在巴西集训时的桑巴舞蹈,小球员们跟着极具动感的音乐,摆动着身体,场面非常轻松欢快。

  鲁能青训实施海外战略以来,选拔优秀队员赴巴西、葡萄牙进行集训已经成为常态,去年的6月9日,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选拔的U14队赴鲁能巴西体育中心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集训。在训练、比赛之余,小球员们都亲临巴甲赛场亲眼目睹了高水平的比赛,这批小球员们在巴西过着充实的集训生活,相信这些经历对每个人未来的职业生涯或是生活都将有极大的帮助。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9/n479690066.shtml report 268 今日,鲁能青训官方微博在大年初二给球迷朋友们加了一个小节目,微博上发布了一段02年龄段在巴西集训时的桑巴舞蹈,小球员们跟着极具动感的音乐,摆动着身体,场面非常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