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摩根·霍夫曼的2017计划

高尔夫杂志mp 阅读(0) 评论()

这位业余飞行员有个计划,让自己在2017赛季一飞冲天。

今天,我们喝蛋白冰沙。

它们来自“生命花园”。被称之为“原生食品”——各种一日所需的营养素的混合物。

我赞赏你对健康和健身的执着。巡回赛期间,你自己做饭吗?

是的,我尽量住那种带厨房的酒店。在球场上吃正儿八经的食物非常好,而不是什么能量棒,或是一些坚果、干果什么的。

你在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高尔夫校队打过球,那是美巡赛球员的摇篮。那是怎样的?

那棒极了。教练清楚如果去那儿上学,就是你希望将来去打美巡赛,因此,没有固定的练习。你只要去,然后做自己应该做的,因为他们相信我们都希望自己做到最好。

里奇·福勒是你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的校友。有里奇的段子吗?

我们都肾上腺素分泌过剩。每次去他在加州的家,我们都会去越野骑行。在大学里,我们也有过疯狂的乒乓球大战。

说到肾上腺素,你是位业余飞行员,而且你驾机飞往巡回赛举办地。那是怎么开始的?

我家所有人都在航空业。我的两个叔叔是海军飞行员,我母亲是达美航空的一名空乘。俄克拉荷马州有非常棒的(飞行)学校,我就是在那儿学的。我驾驶(自己的飞机)飞往几乎所有的巡回赛举办地。而且那方便多了——不用安检。很不错。

你曾搭载过一起参赛的其他球员吗?

当然。最近,我们有四个人去佛罗里达的那不勒斯打球,回来的路上,其他人都睡着了。我是个非常安全的飞行员,而且总是做好一切预防措施。不过,假如我的朋友喜欢来点刺激的,而且也信任我,我有时会做那种失重的游戏。那是个不错的叫醒服务!

你的另一个赛场外的事业是一个服装品牌——格雷森。

是的,没错。我的朋友查理·谢弗和我大约一年前开始的。我们都非常兴奋。我们的产品出现在像奥古斯塔、松树谷和辛尼克那样的球会商店里。而且我们现在也有线上商店。面料非常好,非常舒服。我愿意穿着我们的高尔夫长裤睡觉。

你有很多事情在做,而你只有27岁。新的一年你有什么目标——收获第一个冠军?

我已经改变了自己有关高尔夫的想法和期望。我过去会想,“我希望今年赢两个冠军。我想要成为第一。”现在,我的目标定位在幸福、心态、保持积极状态,同时尽自己的全力。如果我做到了,而且按照自己应该的方式去练习,我相信结果自然会到来。

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请分享到朋友圈。

更多精彩尽在《高尔夫》杂志

回复 “订阅” 查看此刊详细购买方式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杂志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9/n479694949.shtml report 2006 这位业余飞行员有个计划,让自己在2017赛季一飞冲天。今天,我们喝蛋白冰沙。它们来自“生命花园”。被称之为“原生食品”——各种一日所需的营养素的混合物。我赞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