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JETS|7场造5球!马磊磊新春献礼

雷曼股份 阅读(0) 评论()

  纽卡斯尔喷气机俱乐部

由上市公司雷曼股份实际控制人李漫铁先生通过旗下深圳雷曼投资有限公司收购其100%股权。

  马磊磊在他代表纽卡斯尔喷气机的第三次首发的比赛里,用一个关键的助攻,帮助球队取得了这场关键比赛的胜利。

  之所以说这场比赛和这次助攻关键,一是因为喷气机目前在积分榜被咬的很紧,最近的两场比赛里喷气机都没能战胜对手,因此要想进入季后赛,这场对墨尔本城的比赛至关重要,可以说一定要取胜。

  第二,墨尔本城高居澳超积分榜第3,本场赛前领先了喷气机有9分,从实力和状态上讲,喷气机其实是占劣势的。

  就是在这样一场不得不拼,必须要赢的比赛里,马磊磊和喷气机都做到了,含金量很高。

  这场比赛是马磊磊代表喷气机在澳超的第3次首发。1月15日澳超第15轮,马磊磊当时在主力布朗热身受伤的情况下临危受命进入首发,在那场比赛里用自己的积极拼抢生抢出了机会,并策动了2个进球,当场赛后马磊磊就表示:机会就是留给时刻做好准备的人的。而他也用表现抓住了这样一个意外的机会。

  此后,马磊磊就稳定在了喷气机的首发阵容中。本轮面对强敌墨尔本城,马磊磊延续了良好的状态,他在第14分钟就为球队MVP博纳特送出助攻,帮助球队首开纪录,进而为球队打开了本场胜利的大门。

  2016年12月16日同阿德莱德联的比赛,对马磊磊来说是一次转折,此前他替补出场的三场比赛里,喷气机都没能取得最后的胜利,因此当时无论球队还是马磊磊本人,都面临着很大的压力。不过同阿德莱德联的那场比赛,马磊磊最后阶段替补出场,在仅有的4分钟时间里三次传出威胁球, 并最终送出助攻,帮助球队2-1绝杀对手。当时那场比赛让喷气机上下都提升了不小的信心。

  马磊磊没有缺席此后的6场比赛。在最近这7场比赛里,马磊磊攻入1球,送出2次助攻,还间接策动了喷气机的2个进球。

  对自己近期的表现,马磊磊也是十分有自信。虽然此前的两场球,马磊磊的表现获得了教练组的高度认可,但是他表示最遗憾的就是自己的好状态没能给球队带来一场胜利。如今,在中国传统的新春佳节之际,马磊磊做到了。

sports.sohu.com true 雷曼股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9/n479696169.shtml report 1181 纽卡斯尔喷气机俱乐部由上市公司雷曼股份实际控制人李漫铁先生通过旗下深圳雷曼投资有限公司收购其100%股权。马磊磊在他代表纽卡斯尔喷气机的第三次首发的比赛里,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