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库里和杜兰特颠覆乔丹科比 詹皇卫冕无望奔溃

  杜兰特本想在勇士依靠个人强大单打能力颠覆勇士模式,无奈最终结果证明不可取,在遭到勇士主教练科尔、当家领袖库里和中锋格林的批评指正后,主动认错并心甘情愿承认勇士是库里的球队,自己一直是库里的粉丝叫库里为大哥。

  杜兰特顿悟自己不是来勇士雪中送炭的,而是来锦上添花的,进攻端帮助库里打挡拆配合和多传导球,防守端协助中锋格林做好内外呼应,至此勇士体系不仅彻底盘活更较上赛季升级加强。

  杜兰特效仿当年热火韦德辅佐詹皇彻底盘活勇士,四巨头火力强大到让詹姆斯和骑士奔溃,根本无法招架而且找不到办法破解,防守端更是让詹姆斯和欧文彻底窒息,詹皇仰身长叹:这样的勇士全联盟无敌手,骑士压根不配对手,我需要更多的得力控卫和帮手。

  关注微信公众号:nbadqw 就送詹姆斯签名斯伯丁官方正品篮球一个和库里签名球衣一套。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大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9/n479696589.shtml report 947 杜兰特本想在勇士依靠个人强大单打能力颠覆勇士模式,无奈最终结果证明不可取,在遭到勇士主教练科尔、当家领袖库里和中锋格林的批评指正后,主动认错并心甘情愿承认勇士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