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内马尔:进球无效?哈哈哈哈,还有个点球呢

  北京时间1月29日晚,西甲联赛第20轮,巴塞罗那客场最终凭借苏亚雷斯终场前的进球,1-1战平贝蒂斯。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下半场,巴萨的一个进球已经完全越过门线,然而裁判却并没有将这个进球算作有效。赛后内马尔在第一时间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对此发表了看法。

  

  内马尔配上的门线悬案的截图并说道:“哈哈哈哈哈哈哈!”

  

  随后内马尔又写道:“哈哈哈哈哈,还有个点球呢。” 在裁判无视巴萨进球前2秒,内马尔在禁区内被人放倒,同样被主裁无视。

  虽然本场比赛皇家贝蒂斯顽强抵抗,但是下半场比赛中巴萨这个非常明显的进球没有被算作有效。从慢镜头的任何一个角度来看,巴萨的进球都是有效的,皮球已经大幅度越过门线,但是当值主裁埃尔南德斯和边裁都没有将这个进球算作有效。

  

  这个判罚引起了巴萨球员的强烈不满,但是裁判并没有将这个进球算作有效。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9/n479698013.shtml report 705 北京时间1月29日晚,西甲联赛第20轮,巴塞罗那客场最终凭借苏亚雷斯终场前的进球,1-1战平贝蒂斯。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下半场,巴萨的一个进球已经完全越过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