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他是意甲百年最强19岁前锋,24秒破最强巴萨,现将登陆中超!

最近有消息称,在引进了比利时后腰维特塞尔后,天津权健主帅卡纳瓦罗继续在欧洲寻找转会目标,而黄色潜水艇的前锋帕托则是引援目标。据悉比利亚雷亚尔前锋的转会费将达到1800万欧元,年薪则是650万欧元。而权健获得帕托的希望也很大,或许下赛季我们便能在中超赛场看到帕托的身影。

  

当18岁的帕托加盟AC米兰的时候,世界足坛都认为未来这个小伙子将是前途不可限量的人才,尤其是他以20岁的年龄击败众多新星获得“欧洲金童奖”的时候。截止2008年底冬歇期,帕托正式为AC米兰出场一整年,他在意甲联赛和欧洲赛事中共计出场33次,攻入17粒进球。《米兰体育报》对此评价为:“2008年的帕托是意甲100年来最强的19岁前锋,没有人在这个年龄段比他更出色”。

  

只是正值当打之年的他却遭遇了伤病和许多男人都无法摆脱的女色诱惑,那些年在养伤期间,最受人瞩目的不是他的严重伤病,也不是他的玻璃属性,而是他为人称道的与总理千金芭芭拉的恋情。

  

回望他的巅峰时刻,他也是一名令人闻风丧胆的球星。

  24秒破巴萨,速度力量无人能及

  

  突破超车,样样精通

  

  技术洒脱,所向披靡

  

  单刀直塞,宽阔视野

  

当他经历了AC米兰的高光,科林蒂安的惆怅,切尔西的迷茫,比利亚雷亚尔的昙花一现,如今将要入主天津权健,曾经的金童是否能放下前愁,恢复那个后卫梦魇的时候,许多人给予他的依旧是期待和守候。

  

sports.sohu.com true 欧洲足球论坛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9/n479698037.shtml report 1713 最近有消息称,在引进了比利时后腰维特塞尔后,天津权健主帅卡纳瓦罗继续在欧洲寻找转会目标,而黄色潜水艇的前锋帕托则是引援目标。据悉比利亚雷亚尔前锋的转会费将达到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