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政逼中超球队盲目留大牌,放弃潜力外援会后悔?

  继上港埃弗拉去到武汉卓尔后,富力也放弃了自己的潜力年轻外援阿隆,目前,中超多队开始清洗外援,例如华夏幸福也放弃了卡库塔、居吕姆,上港将孔卡外租,而登巴巴也被申花租借出去。

  对于上港来说,他们肯定是想留下埃弗拉的,后者只有23岁,可以说潜力无限,但在中超新政面前,上港只能放弃,他们选择了留下更大牌的埃尔克森。

  而现在,富力在中超新政面前也开始清洗外援,尼日利亚国脚阿隆被放弃。阿隆自2014年夏天加盟广州富力以来,共代表富力在中超出战了34场比赛打进15球,效率可圈可点。但现在,他被富力低价卖给了莫斯科中央陆军,阿隆只有22岁。

  但对于中超来说,大牌外援真的就合适吗?拿河北华夏幸福来说,拉维奇和热尔维尼奥拿着队内顶薪,但上赛季两人皆被伤病困扰,对球队的贡献度甚至不如被清洗的居吕姆和卡库塔。

  但在新政面前,中超球队都不敢放弃大牌,只能舍弃盲目舍弃潜力新星,对于中超联赛的发展来说,这种做法是没有好处的。当然,中超的外援清洗潮现在只是刚刚开始,还将会有更多性价比不错的外援被清洗。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9/n479698210.shtml report 1150 继上港埃弗拉去到武汉卓尔后,富力也放弃了自己的潜力年轻外援阿隆,目前,中超多队开始清洗外援,例如华夏幸福也放弃了卡库塔、居吕姆,上港将孔卡外租,而登巴巴也被申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