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鼓励库里做自己 科尔:勇士体系已经建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斯蒂芬-库里本赛季前半程没有打出上赛季的表现,其中一部分原因是凯文-杜兰特去年夏天加盟后,“萌神”主动去适应KD。KD也意识到了这点,两人在交流中,KD向库里传递了一个信息--做自己。

  谈及两人的对话,库里说道:“他让我做回自己,打出侵略性。他反复表达,让我们建立兄弟情和化学反应。老实说,我们需要这样的鼓励,相互支持。”

  在库里看来,KD没有必要这么做,但很高兴看到杜兰特鼓励他。“我自己也有足够的动力,”库里表示,“但我仍要感谢他,这是我们未来需要做的事。”

  KD的观点是,“我就是告诉他,‘别担心我,上场打出你的表现,’我想让他做自己,用正确的方式打球。今晚(对阵快船队)他找回了火烫的手感,这绝对不是巧合!”

  主场46分击败快船队一役,库里投进9记三分拿下43分9篮板6助攻。

  自进入2017年以来,库里重新展现出两届MVP风采,1月至今他场均交出27.8分6.9助攻4.5篮板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3.1%。而12月,库里场均有20.9分5.8助攻4.3篮板入账,三分球命中率37.5%。

  “对我来说,需要用挡拆或其他战术发起进攻,我必须打出攻击性,寻找得分机会,”库里说道,“我很高兴我正逐渐找回手感。”

  库里和KD的变化,主帅史蒂夫-科尔看在眼里。“库里和KD在一起打球更自在了,”科尔表示,“赛季伊始,我认为库里打的不像他自己,他在场上努力寻找KD,努力让KD打的更自在,让他出手,他会有些担心自己出手是否太多了。现在,库里已经意识到他可以去做他自己。KD很无私,所以没必要担心库里或克莱(汤普森),我认为我们整体的体系已经建立起来。”(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9/n479699582.shtml report 787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斯蒂芬-库里本赛季前半程没有打出上赛季的表现,其中一部分原因是凯文-杜兰特去年夏天加盟后,“萌神”主动去适应KD。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