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莱斯特城夺冠让他穿内裤上镜!如今,又开始批评英国的教育

齐帅 莱斯特城 阅读(0) 评论()

  如果说英格兰中部城市“莱斯特郡”,有什么优秀的人和事,那么,诞生了莱因克尔这位“足坛绅士”和莱斯特城队拿到了英超冠军,绝对是榜上有名的!

  

  

  1960年11月30号,莱因克尔出生在莱斯特郡。少年时,他就展露出了过人的足球天赋。为此,他不愿意把时间“浪费”在文化课上。老师给他的评语是:他的眼里只有足球,他注定当不了科学家!

  

  

  科学届少了一个博士,足球界迎来了一位绅士!莱因克尔在其16年职业生涯中,从未拿到过一张黄牌!也就是说,莱因克尔从来没有一次故意犯规,侵害对手。这让他享誉足坛!不过,在他退役后,却因为一次口无遮拦,让自己“蒙羞”。在上赛季莱斯特城一路高歌猛进的时候,曾经在这支球队效力7年的莱因克尔大胆预测:如果蓝狐夺冠,我就穿内裤出镜。结果众多周知,莱斯特城拿到冠军,莱因克尔不得不兑现诺言!

  

  

  近日,莱因克尔又开始批评英格兰的教育,尤其是考试教育问题!莱因克尔指出:我的孩子们,在学校学习一整天,回到家还要做几个小时的作业,很多时候,我不得不帮他们解决。这让家人每天都活在紧张气氛中,我强烈要求,给学生“减负”!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9/n479699896.shtml report 1577 如果说英格兰中部城市“莱斯特郡”,有什么优秀的人和事,那么,诞生了莱因克尔这位“足坛绅士”和莱斯特城队拿到了英超冠军,绝对是榜上有名的!1960年11月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