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莱因克尔:川普的新政策太愚蠢,Naive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英格兰名宿莱因克尔也加入到声讨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大军当中,他表示川普的新政策十分愚蠢。

  

  莱因克尔曾效力于热刺和巴塞罗那等队,在1986年的世界杯上,莱因克尔获得了金靴奖的荣誉。而在退役之后,作为电视评论员和节目主持人的莱因克尔也十分活跃,他的一些言论经常成为足球圈内关注的焦点,比如上赛季关于莱斯特城夺冠的赌注(最终莱因克尔输掉了赌注,他在节目中穿内裤出镜。)

  而莱因克尔看到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新政策之后,连发几条推特表达自己的不满和气愤。特朗普签署了关于禁止一些主要的穆斯林国家人民入境的命令,这一举动也招致了许多人的批评。

  “特朗普的这一政策真是愚蠢至极,这只会招来更多的恨、不满,以及从根本上带来的威胁。”

  “短短的一个星期内,美国似乎已经处于一个疯子的掌控之中。”

  “我们的总理真的不会公开反对这个大洋对面的可恶政策吗?”

  “为了证明我们也有点神经错乱,我们会让精神病院的院长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

  

  受到该政策影响的就有著名长跑名将法拉赫,这名铁杆的阿森纳球迷发现自己不得不终止自己在美国的训练,因为自己出生在索马里。而墨西哥球星马克斯从特朗普上任伊始就对其批评不断。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30/n479700796.shtml report 774 英格兰名宿莱因克尔也加入到声讨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大军当中,他表示川普的新政策十分愚蠢。莱因克尔曾效力于热刺和巴塞罗那等队,在1986年的世界杯上,莱因克尔获得了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