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尼成为队史第一射手,查尔顿爵士为其颁奖

  1月21日,曼联客场1-1战平了斯托克城。此役,鲁尼在补时阶段打入一粒任意球,这也是他在曼联打入的第250粒进球,打破了博比-查尔顿爵士保持的249球的纪录。

  

  鲁尼

  在1月30日,足总杯曼联对阵维冈竞技的比赛前,鲁尼接受了曼联队的颁奖,而为他颁奖的,正是前纪录保持者查尔顿爵士。

  2004年,19岁的鲁尼以2700万镑的天价从埃弗顿转会到了曼联。在12年里,鲁尼从一个年轻气盛的小伙子逐渐长成了成熟稳重的男人,成为了曼联队的队长。

  这12年里,鲁尼取得了3个英超冠军、1个欧冠冠军、1个世俱杯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30/n479701657.shtml report 400 1月21日,曼联客场1-1战平了斯托克城。此役,鲁尼在补时阶段打入一粒任意球,这也是他在曼联打入的第250粒进球,打破了博比-查尔顿爵士保持的249球的纪录。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