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 足总杯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疯狂!两"杂牌军"进16强 写足总杯146年新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30日,2016-1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四轮结束三场争夺。结果三支低级别球队英冠的富勒姆队、英甲球队米尔沃尔队以及英格兰第五级别联赛球队萨顿联队大爆冷门杀入16强。算上昨天已经晋级的另一支第五级别联赛球队林肯城队,这是拥有146年历史的足总杯在136届赛事中首次出现16强中有两支来自业余联赛的球队。

  富勒姆4-1赫尔城

  目前在英冠联赛中也仅是排名中游的富勒姆队,在主场4-1大胜刚刚在联赛杯半决赛终结了曼联队正赛17场不败记录的赫尔城队,自2010-11赛季后再次杀入足总杯第五轮,同时也是富勒姆队自2000年1月击败温布尔登队后首次在足总杯赛事中击败联赛级别高过自己的队伍。与此同时,也是赫尔城队自2012年1月输给克劳利队后又一次被低级别球队淘汰出足总杯。值得一提的是,赫尔城队在临近比赛结束前曾在1分钟内获得两次点球机会,结果前锋阿贝尔-埃尔南德斯两次操刀都被封出。

  米尔沃尔1-0沃特福德

  依靠莫里森第85分钟的绝杀,目前在英甲联赛处在中游位置的米尔沃尔队,1-0小胜上赛季足总杯四强球队沃特福德队,使得又一支英超球队在足总杯第四轮出局。上半时开场仅17秒,米尔沃尔的格雷戈瑞便有一脚射门击中横梁。莫里森最后时刻打入制胜球,在最近6场足总杯赛事中,这位33岁的前威尔士国脚已经打进3球助攻2次。米尔沃尔队继1994-95赛季后首次在足总杯同一赛季中能够淘汰两支英超球队(第三轮淘汰了伯恩茅斯)。

  萨顿联1-0利兹联

  去年4月刚刚升级到英格兰第五级别联赛的萨顿联队,面对联赛排名比自己高出83位的英甲球队利兹联队,依靠第53分钟柯林斯的点球破门制胜,从而让这支目前征战非职业联赛的队伍爆出惊天冷门杀入16强。比赛结束后,萨顿联的球迷喜不自禁的闯入到场地内和球员们一起庆祝。不过这并非是萨顿联队首次因此出名,1988-89赛季的足总杯第三轮,他们2-1力挫20个月前夺得足总杯冠军的考文垂队。算上之前已经晋级到第五轮的林肯城队,足总杯历史上首次出现16强球队中有两支非职业联赛球队的状况。(文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30/n479702025.shtml report 949 北京时间1月30日,2016-1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四轮结束三场争夺。结果三支低级别球队英冠的富勒姆队、英甲球队米尔沃尔队以及英格兰第五级别联赛球队萨顿联队大爆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