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春节虐单身狗 | 健身情侣的N种健身方法

肌肉网mp 健身 阅读(0) 评论()

  年关易过,逼婚难防。初一初二已过,单身的你,家人开始被逼 “相亲”了吗?

  逢年过节,原本是全家聚在一起挺高兴的一件事情。可是对于我们这种单身狗来说,不仅仅要面对七大姑八大姨的轮番轰炸,可能还要被迫面对烦不胜烦的相亲,真是心理生理都遭受到了成吨的伤害!

  你有没有发现你身边的同龄人慢慢的都出双入对,唯独还有单身的你,独自一人!

  说实话,单身狗们平时就在朋友圈和QQ空间秀恩爱的情侣们的夹缝中生存!好不容易盼到春节放假,以为可以开开心心回家好吃好喝,没想到还要面对亲人们的围剿!!!

  天啊!难道单身狗就不能安安静静地过年啦!不嗨森!!!

  看着健身情侣的N种健身方法,是不是羡慕嫉妒恨呢?何不找个健身的帅哥美女作为自己的男盆友和女盆友呢?争取2.14过上情人节!

  那么肌肉网给单身汪们准备了一个活动!

  春节健身男女交友活动:

  活动时间:2017.01.30-2017.02.13

  投稿方式:发一段交友文字宣言+ 8张最棒健身照 + 你的微信号二维码(或者微信号) 发到肌肉网公众号留言即可。

  申明:针对投稿参加的小伙伴,你默认同意:关于你发给我们的健身照和微信号二维码,我们将展示在公众号上!

  

sports.sohu.com true 肌肉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30/n479702354.shtml report 1634 年关易过,逼婚难防。初一初二已过,单身的你,家人开始被逼“相亲”了吗?逢年过节,原本是全家聚在一起挺高兴的一件事情。可是对于我们这种单身狗来说,不仅仅要面对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