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斯扭伤左脚踝穿保护靴 伤势不明朗或缺战多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因为扭伤左脚踝,德里克-罗斯没有出战今天客战老鹰队的比赛。由于伤势不明朗,“玫瑰”可能缺席多场比赛。

  罗斯是在上周六击败黄蜂队第三节还剩4分19秒受伤的。今天现身亚特兰大时,他已穿上保护靴。主帅杰夫-霍纳塞克透露,罗斯应该不会打周三与奇才队的比赛。

  打完奇才队后,尼克斯队将在背靠背第2场对阵篮网队;紧接着本周日,尼克斯队将迎来与卫冕冠军骑士队的焦点战。

  罗斯已经照了X光,结果显示阴性。“感觉一天比一天好,”罗斯说道,“我现在需要些时间,倾听我身体的声音。”尼克斯队希望罗斯能100%恢复后,再回到球场。

  今天布兰登-詹宁斯取代罗斯首发。本赛季至今,罗斯在所打的43场比赛中,场均交出17.9分4.4助攻的数据。

  “我现在感觉很棒,打那么多场比赛,让我几乎感觉像是新秀,”罗斯表示,他将在今夏试水自由市场。

  作为2011年常规赛MVP,外界最关心的还是罗斯的健康问题,毕竟之前他的膝盖受过重伤。

  本月早些时候,罗斯因私自离队缺席与鹈鹕队比赛,结果被尼克斯队罚了20万美元。(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30/n479702617.shtml report 911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因为扭伤左脚踝,德里克-罗斯没有出战今天客战老鹰队的比赛。由于伤势不明朗,“玫瑰”可能缺席多场比赛。罗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