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农夫保险赛拉姆抓两个老鹰 三杆优势夺美巡首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30日,农夫保险赛在加州圣地亚哥落下帷幕。这次比赛每个人都在领先榜上找位置,但是最后一轮约翰-拉姆(Jon Rahm)凭借最后一轮交出65杆,最后9洞交出30杆的优异表现夺取冠军。查尔斯-霍威尔三世与潘政综排在并列第二位。

  拉姆今天在前九洞抓下2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后九洞先是在11号洞抓下1只小鸟,接着来到13号洞5杆洞擒获老鹰。在17号洞抓下小鸟,在18号洞5杆洞继续射下老鹰球,单轮交出-7杆,四轮成绩为72-69-69-65杆,以低于标准杆13杆,3杆优势夺得个人首个美巡赛冠军。

  自1991年后,农夫保险赛首次参赛的球员获得首次胜利。而这也是他首次现身农夫保险赛就获得胜利,是自1957年阿诺-帕尔默后,首位球员在首次出现的赛场获得冠军。拉姆成为第二位欧洲球员获得农夫保险赛冠军。而这也是他参加的第12场美巡赛,作为职业球员他就赢下了个人美巡首冠。

  今天最大的失望来自于布兰特-斯内德克尔,本来有机会夺取冠军的他,今天仅有3只小鸟进账,而且吞下4个柏忌,交出73杆,四轮成绩68-69-70-73杆,以总成绩-8排在并列第9位。(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30/n479705876.shtml report 519 北京时间1月30日,农夫保险赛在加州圣地亚哥落下帷幕。这次比赛每个人都在领先榜上找位置,但是最后一轮约翰-拉姆(JonRahm)凭借最后一轮交出65杆,最后9洞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