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洛瑞33+8连进关键三分 德罗赞复出猛龙不敌魔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30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多伦多猛龙在主场以113-114憾负魔术,魔术结束了自己的三连败。

  全场比赛,武切维奇砍下25分10篮板5助攻,沃特森15分,伊巴卡12分7篮板,奥古斯丁21分3助攻,佩顿11分10助攻,格林得到16分。猛龙队中,德罗赞本场复出砍下22分7篮板6助攻,洛瑞轰下33分5篮板8助攻,罗斯飚进四记三分得到17分,瓦兰修纳斯12分9篮板,帕特森7分10篮板。

  单节比分(猛龙在前):36-27,15-33,27-22,35-32

  跳球开赛后,瓦兰修纳斯和武切维奇内线展开互飚,双方展开对攻。帕特森和约瑟夫接连命中三分,率领猛龙打出8-0取得领先。虽然之后追平比分,但猛龙攻势不减,罗斯投进三分,德罗赞后撤步跳投,诺盖拉跟进补扣又压哨上篮,猛龙一波13-4以36-27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比赛,奥古斯丁连续得分帮助魔术追赶,洛瑞及时命中三分又飞身上篮,猛龙始终保持着8分左右的领先优势。之后,武切维奇连砍7分,戈登也飚三分,猛龙进攻则突然断电,武切维奇三分再中后,魔术打出19-0从落后10分很快便反超了9分。半场战罢魔术60-51领先猛龙。

  下半场比赛,伊巴卡翻身跳投又送暴扣,分差到了10分,德罗赞干拔跳投罗斯飚中三分,帮助猛龙追赶,但沃特森及时命中三分又打三分成功,魔术维持着自己的领先。之后德罗赞跳投洛瑞三分,两人又不断冲击制造杀伤,随着德罗赞打成2+1,猛龙追到只差2分。随着沃特森压哨中投,魔术82-78领先结束第三节。

  末节比赛,奥古斯丁连续命中两记三分,比永博两个暴扣,格林也中三分,魔术又是一波9-0将分差扩大到了15分。之后瓦兰修纳斯打成2+1,德罗赞也连续得分,罗斯断球打成2+1洛瑞命中关键三分,帮助猛龙在比赛还剩5.2秒时追到只差2分,随着武切维奇两罚全中,洛瑞三分再进,但已经没有时间,魔术最终114-113惊险取胜。

  猛龙首发:洛瑞,德罗赞,瓦兰修纳斯,卡罗尔,帕特森

  魔术首发:武切维奇,伊巴卡,沃特森,佩顿,阿隆-戈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30/n479706029.shtml report 1117 北京时间1月30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多伦多猛龙在主场以113-114憾负魔术,魔术结束了自己的三连败。全场比赛,武切维奇砍下25分10篮板5助攻,沃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