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登巴巴抵土耳其接受体检 申花或承担大部分工资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据土耳其媒体报道,登巴巴已经抵达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通过贝西克塔斯队体检后将正式签约,登巴巴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

  登巴巴上赛季18次打进14球,是申花锋线不可或缺的支柱。不过在与上海上港的比赛中遭受断腿惨剧,进球的脚步也戛然而止。随后在申花的安排下,登巴巴成功进行手术,并接受术后康复。

  申花冬窗高价签入特维斯,而中超外援新政的出台,也在一定程度上导致登巴巴暂时离队。申花2月8日将开启亚冠附加赛征程,登巴巴计划3月初有可能复出,为了找回状态需要一定时间适应,球员本人难以赶上申花上半赛季。

  根据之前媒体报道,贝西克塔斯是先租借登巴巴半年。租借期间,申花将承担登巴巴大部分工资。而且贝西克塔斯也不用支付租借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30/n479706134.shtml report 705 据土耳其媒体报道,登巴巴已经抵达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通过贝西克塔斯队体检后将正式签约,登巴巴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登巴巴上赛季18次打进14球,是申花锋线不可或缺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