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非洲杯为跳板,卡巴南加迎职业生涯新选择

西眼看中超 阅读(0) 评论()

  作者:David de la Peña

  儒尼奥尔·卡巴南加在本届非洲杯中大放异彩,这位民主刚果前锋并不像杯赛中其他球星一样出名,但是却表现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已被视为本届非洲杯中最重要的球员之一。

  现年27岁的卡巴南加可以胜任攻击线上的任何一个位置。在阿斯塔纳队,他常常作为中锋充当单箭头,但是在民主刚果国家队中,中锋的位置已有赫尔城队的前锋姆博卡尼,二人组成的进攻线使得每一个对手都非常头疼。

  卡巴南加的职业生涯非常特别,当他离开祖国前往安德莱赫特效力时,并未获到很多出场机会。在比利时,他辗转了几支球队,最终在布鲁日队站稳了脚跟,并凭借在那里的表现赢得了哈萨克斯坦球队阿斯塔纳的注意。

  此后一切都变得非常奇怪,卡巴南加在阿斯塔纳的第一个赛季发挥得十分出色,但当赛季却被球队租借至了土耳其乙级联赛。如今他在非洲杯上的优异表现令其变得十分抢手,安德莱赫特队希望重新将他召回阵中。另有不少中超球队也向他抛出了橄榄枝,对于他这样的球员来说,中超无疑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选择。

sports.sohu.com true 西眼看中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30/n479706336.shtml report 982 作者:DaviddelaPeña儒尼奥尔·卡巴南加在本届非洲杯中大放异彩,这位民主刚果前锋并不像杯赛中其他球星一样出名,但是却表现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