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弟弟24分诺天王两双 爆冷!马刺主场负小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30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坐镇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全场打完,马刺101-105不敌小牛,遭遇2连败。

  全场具体比分:27-28、22-31、28-22、28-20(小牛在前)。

  此役,小牛射手赛斯-库里发挥抢镜,他得到24分10篮板5助攻。另外,巴恩斯入账19分、马修斯17分7篮板、诺维茨基15分10篮板4封盖、费雷尔9分7助攻、哈里斯7分。

  马刺这边,伦纳德砍下24分、阿尔德里奇16分7篮板、帕克16分、格林7分5助攻、贝尔坦斯6分;替补球员中,大卫-李入账14分、吉诺比利10分、米尔斯6分8篮板。

  首节开打,马刺迅速发力,双德、帕克连续砍分,主队6-0领先。但小牛这边,靠着小库里的发挥,他们将比分追上。吉诺比利三分入网,单节打完,马刺28-27暂时领先。

  此后,比赛一度按着马刺的节奏在运转,次节,主队轻松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怎料易边后,场上风云突变,在马修斯带动下,小牛一点点将分差填平。三节中段,巴恩斯、哈里斯先后跳投入网,客队已实现反超了。

  马刺紧急叫暂停调整,并收到效果。接下来的比赛,双方陷入肉搏战。但进入末节,小牛却再度发力,巴恩斯跳投再中,客队在还剩3分30秒的时候,已领先了马刺8分。尽管此后,马刺疯狂反扑两次将分差迫近到2分。但小牛依靠稳定的罚球,成功锁定胜局。全场打完,马刺101-105不敌小牛,遭遇2连败。

  小牛首发阵容:马修斯、巴恩斯、诺维茨基、塞斯-库里、尤吉-费雷尔

  马刺首发阵容:伦纳德、阿尔德里奇、戴维斯-贝尔坦斯、丹尼-格林、帕克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30/n479707398.shtml report 1306  北京时间1月30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坐镇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全场打完,马刺101-105不敌小牛,遭遇2连败。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