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联盟声讨特朗普新政 两美国球员或因此失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30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消息,随着美国总统特朗普统签署“暂停接收7国难民”的行政法令,一些美国的篮球运动员也因此受到影响。

  据雅虎体育报道,两位美国球员约瑟夫-琼斯和JP-普林斯就成为该法令的第一批受害者。

  琼斯和普林斯都是在伊朗的职业联赛打球,效力于德黑兰阿扎德大学队。但是随着新法令颁布,伊朗方面迅速采取报复性措施。身为美国公民,琼斯和普林斯因此暂时无法回到伊联赛打球了。

  据两名球员的经纪人埃里克-弗莱舍透露,二人正在迪拜度假,度假费用还是伊朗俱乐部出的。但随着新政策的出台,他们却只能暂时滞留在迪拜。虽然,目前,阿扎德大学队也在努力联系伊朗政府,争取让两人重新入境。但是,基于当下的局势,协商是否能成功,还不好说。

  而另一方面,NBA官方对于特朗普的新政,也明确表态反对。他们认为,特朗普的禁令,有可能对美国篮球运动产生影响。目前,NBA方面已经联系美国国务院,以详细了解特朗普禁令的情况。NBA发言人迈克-巴斯就表示,“NBA是一个全球联盟,我们很自豪能够吸引到全世界最棒的球员来这里。”

  早先,特朗普签署禁令,宣布在未来90天内,禁止向伊拉克、叙利亚、伊朗、苏丹、索马里、也门和利比亚7个伊斯兰国家的普通公民发放签证,以防止从这些特朗普所称的“高危地区”输入恐怖主义。此禁令一出,迅速在美国本土以及全球引发了巨大的争议。(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30/n479708015.shtml report 1055 北京时间1月30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消息,随着美国总统特朗普统签署“暂停接收7国难民”的行政法令,一些美国的篮球运动员也因此受到影响。据雅虎体育报道,两位美国球员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