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球迷提前八小时占座!富力热身赛非洲受追捧

  据《广州日报》报道,广州富力农历大年初一跟马拉维国家队进行的友谊赛在当地受到球迷的热情追捧。当地有些球迷步行两个小时来到体育场,球赛结束后再步行两个小时回家,有人甚至在比赛开始前七八个小时就前往球场“占座”。正如中国驻马拉维大使王世廷说的那样:“非洲人视足球为生命,马拉维人为这次比赛举国欢腾。”

  

  富力

  据当地华人介绍,在马拉维首都利隆圭工作的当地人人均月收入约为人民币1000元。中马足球的这场友谊赛,球迷可免费进场。比赛开始以后,观众席上早已座无虚席,甚至还有不少球迷只能站在过道上观赛。就连广州富力下榻的酒店的员工,竟然也专门请假前来助威,对他们来说,足球就代表着节日。

  比赛结束之后,双方球员相互握手、拥抱、合影,部分富力队员还把球鞋赠送给对手。不少球迷直接跑进了球场,想拉住球员合影。广州富力球员唐淼离场比较晚,被球迷团团围住,索要合影留念,球队工作人员好不容易才把他拉离人群。一名跑进内场的球迷对着记者用“伟大”来形容这场比赛,“我身边的所有人都喜欢足球,足球让我们快乐。”

  相关阅读:

  举国欢腾!富力战平马拉维,体育场座无虚席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30/n479708095.shtml report 767 据《广州日报》报道,广州富力农历大年初一跟马拉维国家队进行的友谊赛在当地受到球迷的热情追捧。当地有些球迷步行两个小时来到体育场,球赛结束后再步行两个小时回家,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