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漫画专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漫画:骑士胜雷霆 詹皇里程碑威少三双相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守卫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骑士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07-91战胜雷霆队,取得2连胜;雷霆队3连胜终结。

  詹姆斯骑士队生涯总得分突破20000分!但乐福因背部痉挛伤退,此役“爱神”仅打了12分钟,运动战4投0中得到1分8篮板。威少得到赛季个人第24个三双,也是职业生涯对阵骑士队首个三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30/n479709121.shtml report 603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骑士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07-91战胜雷霆队,取得2连胜;雷霆队3连胜终结。詹姆斯骑士队生涯总得分突破20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