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先锋乒羽频道主持人录制节目中不能说的秘密?!

先锋乒羽 乒羽 阅读(0) 评论()

  新春佳节,《先锋周刊》推出年终新春特别策划,三位主持齐聚演播室,一起送上新春祝福,来做一做有关过去一年的“年终总结”,“幽默一刻”环节,主持人们开启自嘲技能,搞笑节目录制花絮为大家呈现录制节目中不能说的秘密。

  

——————————

(视频|全俊骏 编辑|锋妹)

(有一种爱是将先锋乒羽公众号置顶

  返回公众号消息页面,点击右上角“”,打开“公众号置顶”,这样每天第一时间就能羽你相见了!

  点击阅读原文【看直播】

sports.sohu.com true 先锋乒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30/n479710228.shtml report 782 新春佳节,《先锋周刊》推出年终新春特别策划,三位主持齐聚演播室,一起送上新春祝福,来做一做有关过去一年的“年终总结”,“幽默一刻”环节,主持人们开启自嘲技能,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