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斯文森:足协新政就是瞎搞,害我不得不离开

  据瑞典媒体《GP》报道,广州富力球员斯文森已赴美国加盟西雅图海湾人俱乐部。他表示自己是因为中超新政而不得不离开。

  

  ——谈到离队

  “中国足协宣布外援规则的变化突如其来,这让俱乐部一时间难以接受,最起码也要先公布一年后来实施,而且(这一政策)产生了很大的冲击,他们要我另寻下家。外援名额的减少会让俱乐部更关注进攻型球员,我们这种干防守活的只能走人。”

  ——关于加盟西雅图海湾人

  “感觉西雅图是一个令人兴奋的选择,经过长期的谈判,我们三方最终达成了一致。”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30/n479710629.shtml report 375 据瑞典媒体《GP》报道,广州富力球员斯文森已赴美国加盟西雅图海湾人俱乐部。他表示自己是因为中超新政而不得不离开。——谈到离队“中国足协宣布外援规则的变化突如其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