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冲超功臣或解约加盟全北 披10号签半年合约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1月30日,据内部人士消息,贵州恒丰智诚球员马佐拉已与球队解约,加盟全北签半年合约。

  贵州冲超成功,马佐拉功不可没。上赛季马佐拉代表球队出场28次攻入14球。在最后一轮与新疆的比赛中攻入价值连城的一球。帮助球队2:1战胜对手惊险冲超。

  据悉,马佐拉与贵州解约,零身价转会全北,签约半年身披10号征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30/n479710664.shtml report 540 1月30日,据内部人士消息,贵州恒丰智诚球员马佐拉已与球队解约,加盟全北签半年合约。贵州冲超成功,马佐拉功不可没。上赛季马佐拉代表球队出场28次攻入14球。在最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