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0日早报:篮网悍将获长约 魔术师挺韦德不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30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魔术师挺韦德不训练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近期,公牛队内频繁传出不和消息。早先,有报道就表示,年轻球员对德维恩-韦德多次缺席训练感到不满。但是在今天,NBA传奇控卫魔术师-约翰逊在接采访时,却力挺了韦德。“首先,韦德不需要参加训练……当初我在湖人打球时,我们就跟贾巴尔说过类似的事情……如今,韦德也已经赢得了这份特权,当比赛开始,他知道该干什么。”魔术师说道。不过,魔术师也指出,韦德和巴特勒之前在公开场合批评队友打球不努力,这样的做法的确有些欠妥。

  纽约仍在尝试与绿军交易

  来自《波士顿环球报》的报道,尼克斯仍在努力尝试让凯尔特人队参与到卡梅隆-安东尼的交易里。有线报就指出,纽约方面,对于绿军阵中的一些球员非常感兴趣,之前,他们甚至派出了一名球探去现场观看凯尔特人与雄鹿的比赛。但是该线报也指出,绿军方面对于这笔交易兴趣不大,尤其是总经理丹尼-安吉,他已经拒绝了尼克斯提出的任何交易方案。另一方面,由于甜瓜手握交易否决权,对于是否去绿军,他也会有自己的判断。

  老鹰签锋卫摇摆人

  今天早些时候,亚特兰大老鹰队官方宣布,他们已经跟前锋拉马尔-帕特森签订了一份为期10天的短合同。本赛季,帕特森在NBA发展联盟的里诺大角羊队效力,场均出战35.8分钟,得到24.1分6.3个篮板4.8次助攻2次抢断。帕特森现年25岁,身高1米96,体重102公斤,是一名锋卫摇摆人,他是2014年的二轮秀。上赛季,帕特森就曾为老鹰打过球,场均出战11.3分钟,可以贡献2.4分1.4个篮板1.1次助攻。

  篮网悍将喜获长约

  来自雅虎体育记者夏姆斯-卡拉尼亚的报道,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布鲁克林篮网队将会用一份两年合同签下前锋昆西-阿希。根据此前的报道,阿希从今年1月11日起,连续跟篮网签订两份10天短合同。期间,阿希共为篮网出场10次,场均上场12分钟,得到7分2.7个篮板。可以说,阿希这段时间的发挥已经赢得了教练组和管理层的信任。而这一次,他获得长合同,也是球队对他这段时间努力的最佳褒奖。(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30/n479710949.shtml report 1180 北京时间1月30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魔术师挺韦德不训练来自美国媒体的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