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赛季只要4外援,亚泰还买沃特福德前锋?

  据知名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长春亚泰有意引进英超沃特福德队的前锋,现年27岁的伊哈洛。伊哈洛在14年夏天加盟球队,目前共出场72场比赛,攻入了36球。

  

  近日,沃特福德主帅马扎里在采访中也曾模糊的透露了伊哈洛的转会,他表示:“伊哈洛收到了不少报价,而且近期还有一个非常好的合同。不过我不想透露细节,伊哈洛对于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球员,对于他的去留我们会很小心。”

  此前,亚泰高层曾透露,为了应对中超新政,亚泰新赛季只会使用4个外援名额,若伊哈洛转会成功,那么现有的外援中除了刚刚加盟的马里尼奥,另外的四名球员伊斯梅洛夫、莫雷罗、奥尔西奇、布鲁诺将必有两人离队。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30/n479710955.shtml report 411 据知名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长春亚泰有意引进英超沃特福德队的前锋,现年27岁的伊哈洛。伊哈洛在14年夏天加盟球队,目前共出场72场比赛,攻入了36球。近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