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最美棋后,如今已改国籍,过一夫多妻制的生活

惊奇NBA 阅读(0) 评论()

  要说中国比较冷门的体育项目,可能很多人会提到国际象棋,确实这个项目在国内确实很少有人了解,但是这各项目确实是非常绅士,并且脑力劳动巨大的项目,天赋是非常重要的。

  诸宸

  在这个项目上,我们国家也诞生了不少的美女棋手,诸宸就是其中之一。她于1995年在清华大学读了本科,在学业有成的情况下, 她在下棋方面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和高于常人的天赋。

  诸宸

  8岁时,她就引起了棋坛的注目,12岁时,她就获得了国际棋联授予的大师称号,随后她的进步越来越快,拿到了多个冠军,成为了万众瞩目的棋后,也成为了国人心目中的骄傲。

  诸宸

  提起诸宸,除了她辉煌的成绩之外,不得不提的就是她浪漫的爱情生活,1994年诸宸与卡塔尔棋手穆罕默德相识,随后,穆罕默德就对诸宸展开了强烈的追求,两人经过了无数人的反对和其他的波折,终于在2000年修成正果,如愿结为夫妻。

  诸宸

  当地的风俗就是一夫多妻制,但是穆罕默德却只有诸宸一位妻子,这就体现了两人之间的爱情,在那里诸宸享有很多特殊的待遇,她可以不带头巾,也可以不做家务参加比赛,两人互相尊重,相濡以沫,这也就是两人真正能够走到一起的原因。

  诸宸

  如今诸宸已经改籍卡塔尔,这让很多人觉得有些难以接受,但是为了爱情,两人都做出一些牺牲,这也无可厚非,我们对这位棋后能做的也只能是尊重和祝福!

sports.sohu.com true 惊奇NBA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30/n479711676.shtml report 1625 要说中国比较冷门的体育项目,可能很多人会提到国际象棋,确实这个项目在国内确实很少有人了解,但是这各项目确实是非常绅士,并且脑力劳动巨大的项目,天赋是非常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