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R马圆梦国米或成南美球员以中超跳板登欧第一人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罗杰-马丁内斯上赛季加盟江苏苏宁后表现不俗,目前他也吸引了同样是苏宁控股的国米的注意。

  R马上赛季后半段出场17次打进12球并有7次助攻,成为苏宁名副其实的大腿,帮助球队成功跻身亚冠,而这样的表现也吸引了国米的注意。国米在更换新帅皮奥利后,势头反弹明显,目前距离欧冠区仅有5分差距,所以对蓝黑军团来说,他们希望在下半程完成大逆袭。

  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报道,国米希望引进苏宁的R马提升锋线储备,球队队长伊卡尔迪的地位不可撼动,但他急需一位可靠的替补,而R马作为融入性极强的年轻球员如果能到国米踢球相信也很快融入球队并且有足够的成长空间,所以这是一份三方获益的买卖,国米想提高成绩(欧冠资格),苏宁想通过国米制造更大关注度曝光度(超级广告)R马想心系欧洲想到欧洲更大舞台证明自己(加盟苏宁之初就已经表态)而R马的经纪人此前也放话,R马期待去意甲证明自己,加入国米是他的梦想。

  那么在这次转会真的有望成型吗,如果成功那么中超也跟着沾了一次大光,演绎一出南美球员以中超跳板登录欧第一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30/n479711901.shtml report 821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罗杰-马丁内斯上赛季加盟江苏苏宁后表现不俗,目前他也吸引了同样是苏宁控股的国米的注意。R马上赛季后半段出场17次打进12球并有7次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