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汤普森关键3分稳定军心 4罚全中助勇士险中求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7年1月30日,勇士113-111客场险胜开拓者。汤普森全场27分6篮板2助攻,决胜时刻一个三分和四次罚球稳稳命中,帮助勇士客场险胜开拓者。

  上半场比赛,开拓者凭借不错的手感,开场取得领先。杜兰特底线中投得手,为勇士延续火力。汤普森也及时站了出来,转换进攻的追身三分帮助勇士反超,接着又一个罚球线急停中投,帮助勇士以13-8领先5分。此后,勇士不断扩大分差。

  下半场比赛,开拓者逐渐找回手感和自信,拉开架势和勇士打对攻战,很快就将比分扳平。杜兰特依靠个人能力死死压住开拓者,但他一人之力难以扩大分差。开拓者再次扳平后,汤普森挺身而出,直接造成犯规,两罚全中掀起勇士一波6-0的得分潮。

  最后一节比赛,麦科勒姆上来就飚中三分,眼看开拓者起势,汤普森立刻用三分回应。随后,汤神站上罚球线,还成功防守了麦科勒姆的进攻。麦科勒姆又一记三分投中后,汤普森继续罚球回应。决胜时刻,汤普森接到杜兰特的助攻,右侧45度三分飚中,本来可以凭借这一球稳稳获胜。

  但是开拓者仍不放弃,最后20秒时又是麦科勒姆的三分,帮助开拓者追到2分。开拓者使用犯规战术争取时间和机会,但汤普森4次罚球稳稳命中,帮助勇士保住4分的领先优势。没想到杜兰特犯规,好在最后特纳三分绝杀不中。勇士凭借汤普森的罚球,最终险胜开拓者。

  全场比赛,汤普森砍下27分6篮板2助攻,末节表现非常出色,和麦科勒姆的対飚三分,接杜兰特助攻的三分帮助勇士领先7分。决胜时刻,4次罚球稳稳命中。数据上不如杜兰特抢眼,但凭借最后的稳定表现,帮助球队险胜开拓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30/n479712141.shtml report 1831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7年1月30日,勇士113-111客场险胜开拓者。汤普森全场27分6篮板2助攻,决胜时刻一个三分和四次罚球稳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