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劳斯祝福费德勒获全满贯 纳达尔与伍兹相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30日,罗杰-费德勒在澳大利亚公开赛上历史性的夺冠已经超越了网球项目的边界,获得了来自高尔夫大满贯冠军的祝贺。

  35岁的费德勒在当地时间周日打败了老对手拉斐尔-纳达尔,他不仅成为了自1974年后,史上最年长赢得网球全满贯的球手,同时还拿下了自己第18座大满贯奖杯,对于任何一位高尔夫球粉丝来说,费德勒的成就也是难以忽视的。

  杰克-尼克劳斯的第18座大满贯奖杯诞生在1986年的美国大师赛上,就像费德勒一样,尼克劳斯在高尔夫领域也赢得了很多场大满贯比赛,在这场比赛之后,尼克劳斯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一条信息给费德勒。

  “恭喜费德勒赢得第18座大满贯奖杯,实现全满贯,作为网球和你的大粉丝,不要止步于此哦。”

  纳达尔自2014年之后就再没有赢得一座大满贯,他的大满贯奖杯数与皮特-桑普拉斯相同,都是14座,这一点跟泰格-伍兹倒是颇为相似,高尔夫与网球的大满贯赛事计数方式都是差不多的,会记下所有球手的成绩。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30/n479712552.shtml report 469 北京时间1月30日,罗杰-费德勒在澳大利亚公开赛上历史性的夺冠已经超越了网球项目的边界,获得了来自高尔夫大满贯冠军的祝贺。35岁的费德勒在当地时间周日打败了老对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