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升班马冲功臣惨遭清洗 转投K联赛亚冠冠军队

  近日,有消息称前贵州恒丰队冲超功臣、巴西籍前锋马佐拉加盟2016年的亚冠冠军全北现代队,据悉,马佐拉将身披10号球衣顶替洛佩斯的位置征战6个月。

  有意思的是,就在不久前,上赛季在亚冠联赛中攻入13球的亚冠金靴、首尔FC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则是加盟了中甲的石家庄永昌队。难怪德国转会市场网站(TransferMarkt)中国区管理员Asaikana在微博上感慨:“这就是现实,亚冠最佳射手去中甲,中甲射手去亚冠冠军,球队打亚冠却水平差不多,所以其实差距就是在本土球员。”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全北现代看上了马佐拉呢?出生于1989年5月8日的马佐拉是一名天生的攻击手,他的活动范围远可到中场,近可至门前,进球的方式从远射、突破,到门前抢点,无所不能。不过马佐拉很少打中锋,主要位置是第二前锋、边锋或者攻击中场,在这些位置,他能更好的发挥自己的速度和技术。

  2012赛季,当时杭州绿城的主帅冈田武史将马佐拉从巴西圣保罗俱乐部租借至杭州绿城,在为杭州绿城效力的两个赛季中,他累计在中超联赛中出场42次,打入了3个进球。离开绿城后,2014年马佐拉回到圣保罗,但是球队没有他的位置,于是马佐拉被租借到葡萄牙第二级别联赛球队波蒂蒙尼斯。

  2015年的夏天,马佐拉与呼和浩特中优传出绯闻,但最后并未加盟。而半年后,马佐拉重返中国联赛,这次他加盟的是当时还在中甲的贵州智诚,这名前杭州绿城外援本赛季为贵州智诚出场28场累计2413分钟,为球队攻入14球,排在射手榜第5位,尤其是最后一轮和新疆的冲超关键战中攻入一球,是球队进攻的绝对核心,也是球队冲超的绝对功臣。但是随着足协新政策的出台,这位智诚的冲超功臣却惨遭清洗,这也不由让人感到惋惜,也许下赛季的中超联赛我们看不到巴西人的精彩表现了,最后我们也祝福马佐拉在韩国过的好。

sports.sohu.com true 卡卡侃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30/n479714599.shtml report 1361 近日,有消息称前贵州恒丰队冲超功臣、巴西籍前锋马佐拉加盟2016年的亚冠冠军全北现代队,据悉,马佐拉将身披10号球衣顶替洛佩斯的位置征战6个月。有意思的是,就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