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闻 | 农保赛拉姆收官洞老鹰射下美巡首冠 潘政琮亚军

高尔夫大视野 阅读(0) 评论()

  

  农夫保险公开赛当地时间周日在加州多利松南场落下战幕。来自西班牙的前业余球王琼-拉姆依靠最后一洞震撼全场的长推射鹰,以三杆优势赢得生涯首座美巡赛冠军。中华台北小将潘政琮遗憾未能成就华人第二冠传奇,却依然获得了并列第二的个人美巡最佳战绩。

  拉姆54洞战罢仅位列第13位,不过这位22岁超新星决赛轮大发神威,仅在1号洞吞下柏忌,随即射下一只老鹰和四只小鸟,得以1杆领先进入最后一洞。来到570码的18号洞,拉姆精彩用两杆将球攻至果岭后方,随即用一记20码的精彩长推,将小球送入洞中!这一当日第二只老鹰,一举为其取得65杆(-7)的全场最低杆。最终,西班牙小将以总成绩275杆(-13,72-69-69-65)锁定胜局,转职业第二年,即在美巡赛上收获冠军!

  潘政琮本有望冲击三十年来华人首座美巡赛桂冠,并在转场后一度冲至单独领先!无奈面对拉姆咄咄逼人的攻势,中华台北小将最后8洞无一斩获,全部保帕作收,最终交出70杆(-2),总成绩278杆(-10,70-69-69-70),与查尔斯-霍威尔三世并列亚军。尽管未能复制1987年陈志忠问鼎华人美巡首冠的传奇。

  54洞并列领先者布兰德-斯内德克尔和帕特里克-罗杰斯双双哑火,均仅交出73杆(+1),总成绩280杆(-8),并列第8位。圣迭戈主场作战的菲尔-米克尔森打出70杆(-2),总成绩281杆(-7),最终并列第14位。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大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30/n479716170.shtml report 1004 农夫保险公开赛当地时间周日在加州多利松南场落下战幕。来自西班牙的前业余球王琼-拉姆依靠最后一洞震撼全场的长推射鹰,以三杆优势赢得生涯首座美巡赛冠军。中华台北小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