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奥尼尔与央视主播打麻将,手法很娴熟,黄健翔和李铁的评论亮了

  “大鲨鱼”奥尼尔最近成为了中国的“新晋网红”,他曾经在两天内连续发布了128条微博,成为疯狂的社交达人,奥尼尔还表白中国的女星Angelababy和林允,顿时火爆全国,登上了热搜榜。奥尼尔不仅外形憨厚可爱,性格也是开朗有趣,所以十分受中国球迷的欢迎。

  

  在今天中午,央视著名美女主播刘语熙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段与奥尼尔打麻将的视频,画面中的奥尼尔与其他三人一起打麻将,他很熟练地摸牌、出牌,并十分清楚地喊出了一副牌名——九条,刘语熙也是被奥尼尔给逗笑了,奥尼尔有些疑惑的看着刘语熙,有网友开玩笑的说:此刻奥尼尔在想,这个女孩是不是又要“算计”我呢。

  

  

  奥尼尔近期活跃的表现,让他成为中国最火的网红,越来越接地气的他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著名主持人黄健翔就在下面评论说:“弘扬了传统文化,输出了价值观。记得要教会他什么是十三不靠。”而著名的足球运动员,现任中国男足助教的李铁则评论:“牌友太重量级了。”刘语熙回复李铁,下次三缺一叫你,李铁回复,一起赢老外。他们的回复十分欢乐,成为最大的亮点。

  

  “大鲨鱼”奥尼尔在球场上是一个恐怖的内线大杀器,在生活中他是一个性格开朗外向、搞笑有趣的大胖子,希望奥尼尔能在中国过得开心。

  

  

sports.sohu.com true 大圣侃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30/n479716542.shtml report 1356 “大鲨鱼”奥尼尔最近成为了中国的“新晋网红”,他曾经在两天内连续发布了128条微博,成为疯狂的社交达人,奥尼尔还表白中国的女星Angelababy和林允,顿时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