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权健挖遍世界后终获神锋,但他真的比法比亚诺强?

体坛扒客 权健 阅读(0) 评论()

  经过了一整个冬天的运作,权健在先后挖角伊卡尔迪、卡瓦尼、法尔考、曼朱基齐、卡利尼奇等人未果后,如今终于敲定了法比亚诺的替身,那就是他们一直希望得到的前锋帕托。据悉,帕托将以1800万欧元的高价加盟权健。虽然帕托只有27岁,但最近几年的表现并不出色,他真的比在中国联赛证明自己的法比亚诺优秀吗?

  法比亚诺虽然已经36岁,但在外界的质疑声中,法比亚诺获得了中甲金靴和中甲MVP,是权健最终成功冲超的第一功臣。但在球队升入中超后,法比亚诺被无情清洗,随后,权健开始了寻锋之路。

  一开始,权健的目标是伊卡尔迪,随后,权健又与卡瓦尼、法尔考、曼朱基齐等世界级前锋产生绯闻,但最终都未能挖角成功。尤其是与佛罗伦萨前锋卡利尼奇的谈判,双方一度十分接近达成一致,但最终泡汤。

  现在,权健终于敲定了法比亚诺的替身,那就是巴西前国脚帕托。帕托是前欧洲金童奖的获得者,18岁时,帕托加盟AC米兰时的转会费超过2000万欧元,但帕托的职业生涯发展没有达到想象的高度。近年来,帕托虽然在巴西联赛的表现可圈可点,但毕竟不在主流联赛。

  后来,帕托又去到切尔西、比利亚雷亚尔踢球,虽然偶有闪光,但也是不复当年之用。对于权健来说,挖来帕托是一笔冒险的交易,甚至可以说,帕托不一定有法比亚诺好用。但在中超军备升级的情况下,卡纳瓦罗换掉法比亚诺也是无奈之举。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30/n479716645.shtml report 1256 经过了一整个冬天的运作,权健在先后挖角伊卡尔迪、卡瓦尼、法尔考、曼朱基齐、卡利尼奇等人未果后,如今终于敲定了法比亚诺的替身,那就是他们一直希望得到的前锋帕托。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