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天才获英格兰足球先生 将顶薪续约至20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利物浦天才获英格兰足球先生 


  北京时间1月30日,英足总官方宣布,利物浦中场拉拉纳当选英格兰2016年足球先生。据悉,2016年英格兰足球先生评选中,拉拉纳获得了39%得票率,瓦尔迪和鲁尼分列第二和第三,两人的得票率分别为12%和8%。南安普顿飞翼雷蒙德获得2016年英格兰U21最佳球员,得票率为32%,排在第二和第三的分别是雷蒙德的俱乐部队友普罗塞和切尔西天才奇克。

  英足总官网表示,英格兰足球先生评选,主要参考球员在三狮军团的发挥,据统计,拉拉纳过去一年参加了10场比赛,打进了3球,参加了去年夏天在法国举办的欧洲杯。受限于英格兰整体表现不佳,拉拉纳发挥非常一般。欧洲杯结束后,拉拉纳成为了英格兰大腿:9月4日英格兰客场1-0击败斯洛伐克的世预赛中,拉拉纳打进全场唯一进球;11月11日世预赛主场战苏格兰的英国德比战,拉拉纳打进一球,帮助英格兰3-0大胜;11月15日英格兰1-0击败西班牙的热身赛,拉拉纳同样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至今,拉拉纳一共代表英格兰出场29次,打入3球。

  当选英格兰足球先生后,拉拉纳接受了英足总官网的采访,“这是一项巨大的荣誉,过去三年获得该殊荣的是鲁尼和杰拉德,从获奖者名单足以看出这项伟大的荣誉。这个赛季,我在俱乐部表现不错,这给我带来了很大的帮助。当你在俱乐部踢的不错时,你希望能将这样的竞技状态带到国家队,事实上,我做到了,当然我不希望这仅仅是昙花一现,我希望能够将这一竞技状态延续下去。在经历了失望一年后,我希望英格兰在2017年有所提高,希望我们在索斯盖特的带领下取得进步。”未来一年,英格兰主要任务是踢好世预赛,力争拿到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入场券。

  拉拉纳喜事不断,除了获得英格兰足球先生外,还即将与利物浦续签一份新合同。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拉拉纳与利物浦的合同2019年夏天到期,俱乐部打算给他一份到2021年夏天的新合同,并且给他涨薪,周薪将翻倍达到惊人的15万英镑,成为利物浦队内最高薪球员之一。拉拉纳现年28岁,司职中场,亦可担任边锋,南安普顿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13/14赛季表现出色,被选入英超联赛年度最佳阵容,2014年夏天以250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至利物浦。加盟安菲尔德至今,拉拉纳代表利物浦出场114次,打入20球助攻19次,本赛季表现出色,24场比赛打进7球助攻7次,是英超赛场上数据最好的中场之一,深受主帅克洛普的喜爱。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30/n479718767.shtml report 1420 利物浦天才获英格兰足球先生 北京时间1月30日,英足总官方宣布,利物浦中场拉拉纳当选英格兰2016年足球先生。据悉,2016年英格兰足球先生评选中,拉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