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比赛呈现中国元素 吃饺子包包子欢乐庆春节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马德里1月29日电 29日,在西甲西班牙人队的主场周围举办了一场“中国春节嘉年华”活动,华人球迷们用传播中国文化的方式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共同庆祝中国新年。

  本次活动由西班牙人俱乐部全球华人球迷会等组织举办,组织方在球场外布置了一个高大的雄鸡模型,来庆祝农历鸡年的到来。华人球迷在现场教老外如何包饺子、馄饨、小笼包等中国小吃,并免费品尝。

  中场休息期间,西班牙人俱乐部副主席卡洛斯·加西亚与华人球迷见面并合影。

  在29日的比赛中,西班牙人队以3:1战胜了来访的劲敌塞维利亚队。(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30/n479721317.shtml report 283 新华社马德里1月29日电29日,在西甲西班牙人队的主场周围举办了一场“中国春节嘉年华”活动,华人球迷们用传播中国文化的方式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共同庆祝中国新年。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