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近东之子全面掌舵国际米兰!苏宁少东家,和队员挤经济舱

齐帅 苏宁 阅读(0) 评论()

  很多时候,必须唏嘘和感慨,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后起之秀盖过老前辈,是大势所趋。1908年,国际米兰成立,1990年,江苏苏宁集团成立。但是到了2016年,以零售业和电子商务为主的苏宁集团,收购了这家百年老店的70%股份,全面掌控该俱乐部,并逐步打上浓重的中国烙印!

  

  

  张近东格局很大,布局很广,有强大的竞争对手,反倒激发他的斗志。比如电商平台,当淘宝和京东已经称王称霸的时候,苏宁易购平台推出,并形成和这两家分庭抗礼的趋势。当广州恒大开始凭借足球风生水起,把地产项目甚至是米面粮油推向全国,张近东不仅在国内和其打擂台,建立江苏苏宁足球队,还把触角提前布局到海外,甚至派爱子张康阳,执掌国际米兰!

  

  

  1991年出生的张康阳,毕业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沃顿商学院,算起来还和川普是校友!今年不过26岁的他,已经是国际米兰的独立董事,从遴选外援,更换主教练,甚至是预备休憩梅阿查球场,张康阳都亲力亲为。张近东此举,也意在锻炼儿子的能力,好为以后全面接班家族生意做准备。

  

  

  资产可以称得上富可敌国的这位苏宁少东家,敷一亮相,就收获了好评。低调、内敛,能独当一面。每逢国米比赛,张康阳都会出现在看台上,亲自观战。而在球队外出比赛时,他也会和队员一起挤经济舱,没有架子和派头!在此前迎接新年的活动中,张康阳还亲自教这些外国球员写书法: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30/n479722903.shtml report 1687 很多时候,必须唏嘘和感慨,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后起之秀盖过老前辈,是大势所趋。1908年,国际米兰成立,1990年,江苏苏宁集团成立。但是到了2016年,以零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