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GA赛林西科姆延长赛击败汤普森 夺个人第七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30日,LPGA巴哈马精英赛落下帷幕。四轮过后,布兰坦尼-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与莱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总成绩均为-26杆,进入延长赛。长打球员林西科姆击败美国同伴汤普森获得新年首个LPGA赛事冠军。

  大满贯赛冠军林西科姆最后一轮以-5的成绩结束比赛,交出7只小鸟球的68杆,汤普森最后一轮则是交出70杆。林西科姆四轮成绩为64-65-69-68杆,汤普森四轮成绩为69-61-66-70杆,两人总杆均为266杆,以-26杆的相同成绩进入延长赛。

  林西科姆以小鸟球结束第一个加洞,赢下个人第7个LPGA冠军。在5杆洞18号洞上,汤普森在果岭上挣扎保帕,输掉了延长赛。两人均以优异且差点破纪录的-26杆结束四轮比赛,与瑞典人安妮卡-索伦斯坦在2001年创造的-27杆LPGA成绩记录仅一杆之差。

  虽然这是林西科姆的第7个LPGA冠军,但是31岁的她自从2015年4月赢下全日空赛后就没有冠军进账。这次重回冠军行列,林西科姆表示:“今天真的是很棒的一天。希望这种状态能延续下去。真的非常不可思议,整周的领先榜都是非常惊人。很明显,很多美国同伴都在领先榜的前列,她们都是我的朋友,大家一起进入最后的争夺。和莱西一起打球,感觉也非常好。我觉得自己非常幸运,今天的风速有35英里/小时,但是当它开始刮风时,我都差不多完成比赛了。我也挺感恩,不需要在那种环境下长期比赛。所以,对于莱西来说,在那种环境下也能保帕真的很棒了。”

  在延长赛上,林西科姆第二杆用铁木杆把球从227码处打到20英尺的地方,然后推杆抓下小鸟。她表示:“我就是对自己的铁木杆很有信心,这已经好几周了,这是我最新喜欢的球杆。所以我用它打出了完美的球。拿下冠军的感觉真的很棒,因为我已经很久没有尝到冠军的滋味了。我都怀疑自己什么时候能再拿一个冠军。”

  中国球员冯思敏四轮交出67-70-69-70杆,以-16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11位。林希妤今天交出72杆,以69-67-69-72杆,-15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13位。阎菁以72-68-68-73杆,-11杆的成绩排在并列31位。(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30/n479724521.shtml report 958 北京时间1月30日,LPGA巴哈马精英赛落下帷幕。四轮过后,布兰坦尼-林西科姆(BrittanyLincicome)与莱西-汤普森(LexiThompson)总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