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港绯闻外援即将加盟长春亚泰!

  距离冬季转会窗口关闭的时间越来越近,随着各路豪强的纷纷补强,上赛季深陷保级泥潭最后奇迹暴击的长春亚泰终于是传来了引援的好消息。据蔷薇下的视角获悉,在英超沃特福德效力的当家射手,曾与上海上港传出绯闻的伊哈洛(Odion Ighalo)将在不日加盟这支北方球队。

  来自天空体育(Sky Sports)的最新消息,尼日利亚射手,现效力于沃特福德前锋伊哈洛已经确定将来到中国,加盟长春亚泰,但具体的转会费和年薪并未透露。这个消息提示也得到了《每日邮报》《镜报》《太阳报》等多家权威媒体的证实。

  据悉,伊哈洛今年27岁,曾在2014年效力于意甲的乌迪内斯,后与球队解约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沃特福德,刚开始表现出色,经常起到力挽狂澜的作用。但本赛季却陷入不进球的魔咒,出战18场比赛仅打进1球,助攻1次,数据可谓实在可怜!

  据一位已熟悉内情的经纪人表示,由于经沃特福德在冬窗口租借AC米兰的前锋尼昂,所以本赛季沃特福德势必将处理掉伊哈洛,而来自中国的报价又十分优厚,所以他加盟中超基本板上钉钉。

  后续报道,请继续关注蔷薇下的视角!

  更多资讯,关注蔷薇下的视角 文章原创 转载请标明来源!

sports.sohu.com true 紫薇花下的视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31/n479726168.shtml report 1351 距离冬季转会窗口关闭的时间越来越近,随着各路豪强的纷纷补强,上赛季深陷保级泥潭最后奇迹暴击的长春亚泰终于是传来了引援的好消息。据蔷薇下的视角获悉,在英超沃特福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