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天津权健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权健官方宣布帕托加盟 已跟随球队一同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天津权健俱乐部官方宣布帕托加盟球队,权健俱乐部官方微博贴出帕托随队训练的照片。而据德国《转会市场》消息,帕托转会费达1800万欧元。

  帕托今年27岁,出道于巴西国际队,2007年8月转会AC米兰后被誉为金童的帕托表现相当出色。出色的爆发力及速度,敏锐的把握机会能力,让帕托成为米兰锋线上的利器。英俊的相貌也让他成为卡卡之后,米兰新的偶像球员。然而,随后不停的伤病侵袭这位天才球员。2013年回到巴西加盟科林蒂安,之后又辗转圣保罗、切尔西,但表现都不够理想。2016年夏天,帕托加盟比利亚雷亚尔,出场24次只打进6球,已沦为了边缘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31/n479726713.shtml report 276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