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1日早报:安东尼愿意加盟绿军 恩比德左膝挫伤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1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早NBA部分的信息:

  安东尼愿意放弃交易否决权加入绿军

  关于安东尼的交易流言仍然在发酵,这次的交易对象是凯尔特人。有消息称,安东尼愿意放弃交易否决权,然后被交易到凯尔特人。但问题是,尽管绿军主帅史蒂文斯对指教安东尼没有异议,但总经理丹尼-安吉并不想占尼克斯的便宜。尼克斯已经联系过骑士和快船,但两队都不想放弃自己的核心球员。尼克斯方面,禅师希望送走安东尼,并围绕波尔津吉斯重建,但是安东尼手握交易否决权,如果他不点头,尼克斯也没有办法。赛季至今,安东尼场均得到22.6分6.2篮板3助攻。

  魔术兜售伊巴卡

  据《体育新闻》记者肖恩-德维尼消息,魔术队正在积极兜售内线赛尔吉-伊巴卡,并希望能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将他送走。去年休赛期,魔术和雷霆达成了一笔交易,用奥拉迪波、伊利亚索瓦和11号签从雷霆换来了伊巴卡。目前,魔术队中有伊巴卡、比永博和武切维奇三名实力内线,再加上能客串四号位的戈登,内线稍显拥挤。魔术方面希望用伊巴卡进行交易,换来他们需要的球员,避免在今年休赛期白白放走伊巴卡。有消息称,猛龙方面有意伊巴卡,火箭也可能对他展开追求。本赛季至今,伊巴卡场均得到14.9分6.8篮板1.6封盖。

  恩比德左膝挫伤

  76人官方宣布,球队中锋乔尔-恩比德由于左膝挫伤,将会缺席对阵国王的比赛。此外,恩比德也不会随队出征达拉斯和圣安东尼奥,他将连续休战三场,确保完全从伤病中恢复。恩比德目前不仅仅是名新秀,他已经逐渐成为76人领袖,在对阵火箭的比赛中砍下32分7篮板。赛季至今,场均有限的出场时间内砍下20.2分7.8篮板2.4封盖。76人主帅布朗表示,希望恩比德能够健康的参加全明星周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31/n479728306.shtml report 981 北京时间2017年1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早NBA部分的信息:安东尼愿意放弃交易否决权加入绿军关于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