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宣布中场核心伤愈 虚惊!拉姆轻伤无碍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 手机看新闻
蒂亚戈伤愈复出
蒂亚戈伤愈复出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德甲拜仁慕尼黑官网通报了球队目前球员伤病的最新情况。蒂亚戈和拉姆的伤情均比较理想,两人都有望赶上本周末主场与沙尔克04的重头戏。

  蒂亚戈是在冬歇期随队前往卡塔尔多哈时不慎大腿肌肉受伤。原本外界认为蒂亚戈的伤势有些严重,很可能缺席较长时间。不过从拜仁官网和体育一台的消息看,蒂亚戈恢复情况好于预期,已经可以进行慢跑和拉伸等基础性训练。而拜仁官网最新的消息则是蒂亚戈已经开始了从单独训练改为全队合练。在周一的训练课上,蒂亚戈已经跟拜仁一线的主力进行了合练。本赛季蒂亚戈一直是拜仁中场的绝对主力。德甲前半程,蒂亚戈出场15次,累计登场时间1280分钟,场均85.33分钟,完成3个进球3次助攻,是拜仁中场中路最抢眼的一环,他也是安切洛蒂最信赖的中场球员,位置稳固。他的归来,将有效缓解拜仁中场组织进攻不流畅的问题。

  至于比达尔,受到肋部伤势的困扰,他也缺席了上周末的联赛。拜仁官网介绍,比达尔虽然开始恢复性训练,但能否赶上周末的联赛还不得而知。

  另外的利好消息是队长拉姆。在周一的训练中,拉姆不慎扭伤了膝盖,拜仁小队随即终止了训练。原本外界担心拉姆膝盖伤势会影响他周末联赛甚至与阿森纳的欧冠生死战。好在官网已经宣布,拉姆的膝伤并无大碍,他不会缺席对阵沙尔克04的联赛。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31/n479729299.shtml report 974 蒂亚戈伤愈复出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德甲拜仁慕尼黑官网通报了球队目前球员伤病的最新情况。蒂亚戈和拉姆的伤情均比较理想,两人都有望赶上本周末主场与沙尔克04的重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