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排最美之人,因长相太美,在泰国要求检查性别

惊奇NBA 阅读(0) 评论()

  要说中国的什么运动出的美女最多?恐怕很多人都会将这一票投给中国女排。确实,中国女排这么多年来生产了太多太多的美女,她们成为了比赛中别具一格的风景线,也成为了很多球迷喜欢观看比赛的原因之一。

  薛明

  在女排队中很多人都喜欢赵蕊蕊,喜欢张常宁,喜欢魏秋月,但是有一名球员的人气也是非常高的,也被球迷们成为最美国手,她就是薛明。

  薛明

  其实,在中国女排队去国外比赛的期间,就曾发生过一件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情。早在中国女排远征泰国的一次比赛中,薛明就曾遭遇了非常尴尬的一件事情,这是在她退役后解说比赛时亲口说出来的。

  薛明

  当时还是女排队员的薛明,被泰国的工作人员单独检查性别,他们给出的原因是薛明长得太美,大家都知道泰国的盛产,所以越漂亮的女人就越有可能是通过手术造出来的,所以泰国官方也非常谨慎。

  薛明

  薛明长相甜美,气质不凡,再加上1.93的身高,运动员标准的身材,真是不折不扣的大美女。这件事情也体现出了女排姑娘们的美貌,赛后也有很多队友拿这件事情与薛明开玩笑,也让人啼笑皆非。

  薛明

  如今薛明已经退役,过上了自由的生活,也找到了另一半,人生也越来越趋近圆满!

sports.sohu.com true 惊奇NBA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31/n479731175.shtml report 1552 要说中国的什么运动出的美女最多?恐怕很多人都会将这一票投给中国女排。确实,中国女排这么多年来生产了太多太多的美女,她们成为了比赛中别具一格的风景线,也成为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