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土超豪门宣布登巴巴通过体检 将重返老东家(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 手机看新闻
 贝西克塔斯官方宣布登巴巴通过体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土超联赛豪门贝西克塔斯官方宣布上海申花队前锋登巴巴通过体检,即将加盟球队。

  作为英超球队切尔西、纽卡斯尔旧将,塞内加尔前锋登巴巴2015年夏天从土超贝西克塔斯队转会加盟中超上海申花队,凭借均衡的头球和射门能力、敏锐的门前嗅觉迅速征服中超,效力申花一年中超出战29场打进20球,效率惊人。2016年夏天,登巴巴在中超上海德比中惨遭断腿,令人心痛惋惜。

  登巴巴重伤后,申花队全力配合登巴巴治疗,期待这位出色前锋的回归。然而随着特维斯的到来和中超外援新政策的实施,登巴巴在球队的位置也变得尴尬。此时登巴巴的老东家贝西克塔斯表达了希望登巴巴回归的意愿,因此登巴巴离开上海申花也只是时间问题。

  在贝西克塔斯宣布登巴巴通过体检后,这次转会也进入了倒计时阶段。目前登巴巴与申花还有工作合同在身,也祝愿登巴巴在土超赛场远离伤病,重回巅峰。(非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31/n479732092.shtml report 966 贝西克塔斯官方宣布登巴巴通过体检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土超联赛豪门贝西克塔斯官方宣布上海申花队前锋登巴巴通过体检,即将加盟球队。作为英超球队切尔西、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