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方:前富力中场斯文森转投美国大联盟

  北京时间1月30日,美国大联盟球队西雅图海湾人宣布从广州富力队签下29岁的瑞典籍后腰球员古斯塔夫-斯文森。斯文森一年前以55万欧元从哥德堡加盟富力,为富力出场了28场中超联赛和5场足协杯比赛。

  

  官方消息

  斯文森曾在IFK哥德堡效力多年,他的老东家也曾多次表示希望他能回归球队,但斯文森坦言自己仍然希望在海外效力几年。如今与西雅图海湾人签约,斯文森透露,“感觉西雅图是一个令人兴奋的选择,经过长期的谈判,我们三方最终达成了一致。”

  在冬季转会期富力引进了前鲁能后腰乌索,而乌索在热身赛中表现突出,他与扎哈维的良好化学反应令人期待。斯文森认为自己的离开是因为足协新政,“当他们宣布外援规则的变化时,这一次的变化是非常迅速的。如果要(让大家)做好充分准备,至少按现在规则再实施一年,而且(这一政策)产生了很大的冲击,他们要我另觅下家。”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31/n479732451.shtml report 519 北京时间1月30日,美国大联盟球队西雅图海湾人宣布从广州富力队签下29岁的瑞典籍后腰球员古斯塔夫-斯文森。斯文森一年前以55万欧元从哥德堡加盟富力,为富力出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