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维金斯27分唐斯23+12+7 森林狼加时变魔术2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月31日,NBA常规赛激战6场,其中明尼苏达森林狼加时以111-105击败奥兰多魔术,迎来了2连胜。维金斯砍下27分,而唐斯则是23分12篮板7助攻的两双数据。

  四节比分(森林狼在后):23-26、28-26、28-28、19-18(7-13)。

  唐斯与维金斯首节联手砍下了19分,带领森林狼以26-23领先魔术队。第二节,森林狼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1分,可是年轻的森林狼此后明显攻击力减弱,佩顿与沃特森联手贡献了10分,帮助魔术队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51-52。

  第三节,魔术队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幸好卢比奥这一节中贡献了13分,帮助森林狼三节战罢以80-79领先。最后一节,两队比分交替领先,还剩50秒时,戈登打三分成功,帮助魔术队以98-96领先。关键时刻,维金斯跳投得分将比分扳为98平,两队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唐斯扣篮得分,而维金斯则是一人连得6分,森林狼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尽管佩顿和戈登此后连续砍分,但随着拉文两罚全中,别利察跳投得分,森林狼加时以111-105击败奥兰多魔术,迎来了2连胜。

  魔术队首发:佩顿、沃特森、伊巴卡、武切维奇、戈登

  森林狼队首发:维金斯、唐斯、卢比奥、拉文、吉昂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31/n479734766.shtml report 1750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月31日,NBA常规赛激战6场,其中明尼苏达森林狼加时以111-105击败奥兰多魔术,迎来了2连胜。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