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终于等到你!帕托确定加盟权健。

今日早些时候,天权健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了帕托跟随球队在意大利训练的照片,变相宣布了这位巴西球星加盟的消息。

  

据此前媒体报道,帕托的转会费或将达到了1800万欧元。

根据《转会市场》的身价推测,

目前帕托的身价大概为600万欧左右。

  

在引进卡利尼奇、斯利马尼等前锋相继失败后,权健终于成功将巴西金童带到了天津。在敲定了帕托后,权健的外援引进工作也基本结束。之前,他们先是宣布留用巴西外援格乌瓦尼奥,然后引进韩国外援权敬源,以及天价加盟的比利时国脚维特塞尔。

  

  

从圣西罗到天津卫,

28岁的帕托或许无法成为黄色潜水艇的下一个里克尔梅,

但有理由期待他浴火重生,

成为海滨城市的英雄。欢迎帕托!

sports.sohu.com true i体育订阅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31/n479735451.shtml report 1528 今日早些时候,天权健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了帕托跟随球队在意大利训练的照片,变相宣布了这位巴西球星加盟的消息。据此前媒体报道,帕托的转会费或将达到了1800万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