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能初四赴西班牙冬训,王永珀杨旭将随队

  北京时间1月31日中午,山东鲁能全队在济南集结,然后全队从北京赶赴西班牙拉练,之前在德国手术后康复中的刘彬彬和郑铮,以及陷入转会传闻中的杨旭和王永珀也会参加此次拉练。

  

  山东鲁能

  广州冬训期间,马加特主要是安排球员进行体能和力量训练,提升球员的耐力和对抗,训练的强度很大。西班牙冬训,鲁能将重点进行技战术的演练,马加特会针对性的安排热身对手,磨合球队的阵容。由于足协新政的出炉,马加特势必会在西班牙进行针对性的布置,三外援+一名U23以下球员首发的阵容配置将成常态。

  从人员安排来看,这次西班牙冬训,队内的四名外援都会参加,包括塔尔德利,他将和西塞竞争一个主力位置。大部分国内球员都将参加这次西班牙冬训,但李海龙、姚均晟、周煜辰和陈科睿由于参加U22集训将缺席差不多半个月的西班牙冬训。刘彬彬和郑铮肯定会前往西班牙参加冬训,在西班牙他们将陆续参加合练。至于身陷转会传闻的几位球员,现在的消息显示,杨旭、王永珀应该都会随队前往西班牙,参加队内的竞争。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31/n479736309.shtml report 591 北京时间1月31日中午,山东鲁能全队在济南集结,然后全队从北京赶赴西班牙拉练,之前在德国手术后康复中的刘彬彬和郑铮,以及陷入转会传闻中的杨旭和王永珀也会参加此次